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他的睪丸從小就腫大「現在比普通人大10倍」,臉書求救3天後奇蹟降臨!(內有無碼影片) __,

許多男生對於下體都要求要「大」或要「長」,不過如果下體的某個部分真的變得那麼大時,你真的可以接受接下來的生活嗎?▼來自肯亞的21歲男子佛羅倫斯(For ...


許多男生對於下體都要求要「大」或要「長」,不過如果下體的某個部分真的變得那麼大時,你真的可以接受接下來的生活嗎?

▼來自肯亞的21歲男子佛羅倫斯(Forence Owiti Opiyo)罹患了一種皮膚病,導致他的睪丸尺寸比一般人大了10倍以上,十分驚人。

▼這個病讓他不僅穿不上褲子,甚至連走路都有困難。

▼他表示這病是大概從他10歲開始的,當時他的睪丸莫名開始腫脹,慢慢變成一個拳頭般大小,接著越來越大。之後他還被迫休學,因為受不了同學的嘲笑。

▼由於佛羅倫斯5歲就已經失去了父母,平常以編鞋為生的他也無法負擔手術費,他的鄰居建議佛羅倫斯將自己的故事放上臉書需求各界的幫助。

▼果然將事情po上臉書3天後,就有民間團體與他聯絡,願意提供他醫療協助,讓他恢復正常生活。如今為他進行手術的醫師表示,手術非常順利,相信佛羅倫斯3個月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他的性功能也將不受影響。

▼慎入,無碼!

帶著那麼大的睪丸生活了10多年,真的無法想像他是過著什麼樣的日子!幸好如今網路的發達,讓這些因為籌不出手術費而無法接受治療的奇難雜症患者有機會恢復正常生活!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