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周日又打風?】多國氣象預報氣旋逼港 風力達3號風球 __,

【12:42更新】新增影片肆虐港澳的強颱天鴿已深入內陸,並逐漸減弱,但似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為位於菲律賓東邊又有熱帶擾動96W發展,美國聯合颱風警報 ...


【12:42更新】新增影片

肆虐港澳的強颱天鴿已深入內陸,並逐漸減弱,但似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為位於菲律賓東邊又有熱帶擾動96W發展,美國聯合颱風警報中心(JTWC)於今晨發出警報,指由於該熱帶擾動所處位置垂直風切變小,加上海水溫度介乎30至32°C,預測未來24小時發展成熱帶氣旋的機會率高。本港天文台於最新的九天天氣預報亦預料,現時位於菲律賓以東的低壓區會在未來數天逐漸發展並移入南海北部,在下周初為華南沿岸帶來不穩定的天氣,預測周日吹東至東南風,離岸間中吹強風(3號風球風力),並會有驟雨及幾陣狂風雷暴。現時多國的電腦預報均預測,該熱帶擾動稍後會向西移動,橫過呂宋後進入南海北部,並在周日或周一靠近廣東沿岸,歐洲及加拿大的電腦預報暫預測該氣旋會逼港,風力達強風水平(3號風球風力),如屆時距離確與香港接近,料掛風球的機會頗大,但由於現時仍有3日時間,誤差可達150公里,相信稍後路徑會較為明確。內地中央氣象台則預測,華南大部分地區會在周一至周三受一颱風影響,有大到暴雨。廣東氣象台亦指,屆時可能受熱帶氣旋環流或登陸影響,廣東省有一次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降水過程。由此可預見,周末過後天氣會轉差,大家出街或安排活動要留意天氣的變化。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有電腦預報預測,周日又有氣旋逼港。 日本氣象廳指菲東現有熱帶低氣壓發展。 內地中央氣象台預測周日廣東沿岸會有大到暴雨。
美國聯合颱風警報中心(JTWC)於今晨發出警報。 天文台預料周日過後天氣轉差。(天文台) 歐洲的電腦預報預測,周日有氣旋逼近,沿岸風力達強風。(Windy網站截圖)
加拿大氣象中心(CMC GEM)的電腦預報預測,有氣旋逼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