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宋仲基新片破500萬觀眾 宋慧喬晒新相 __,宋慧喬,宋仲基,

宋仲基的新片於今早突破500萬觀眾,宋慧喬亦上傳新照。韓國男神宋仲基與蘇志燮、黃政民及李貞賢等合演的韓片《軍艦島》,於上周三開畫後,首天錄得逾97萬入 ...


宋仲基的新片於今早突破500萬觀眾,宋慧喬亦上傳新照。

韓國男神宋仲基與蘇志燮、黃政民及李貞賢等合演的韓片《軍艦島》,於上周三開畫後,首天錄得逾97萬入場人次,刷新韓國電影史上最高開畫紀錄,並在上映第2及第3天分別錄得逾100萬及200萬觀眾,而開畫第4及第5天,累積入場人次亦分別突破300萬及400萬。

截至今早當地時間9時半,影片開畫第8天已錄得逾500萬入場人次,成為今年最快錄得500萬觀眾的電影。片商今日公開一眾演員,包括宋仲基、蘇志燮、黃政民、李貞賢及金秀安拎住寫上「500萬感謝」的紙牌謝票。

此外,將於10月31日與宋仲基拉埋天窗的女星宋慧喬,今日在Instagram公開新照,戴上太陽鏡的她若有所思地望海,獲網民大讚很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