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譚芷昀奪Golden Buzzer後首開腔:好開心 __,譚芷昀,

Celine成為首位獲GoldenBuzzer的港人。九歲的譚芷昀(Celine)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lent、 ...


Celine成為首位獲 Golden Buzzer的港人。

九歲的譚芷昀(Celine)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早前獻唱國際天后Celine Dion的經典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 》成功晉級,為港增光。

今日香港時間早上八時,美國播出最新一集的《AGT》,獲全球華人注意的Celine終於出場,演唱Michael Bolton的《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結果獲得評判Laverne Cox大讚她Cute、有才華,並雙手按下「Golden Buzzer」,舞台現場隨即金粉漫天,代表Celine已再晉級,打入下一輪AGT的現場直播半準決賽,同時成為首位在《AGT》中獲得「Golden Buzzer」的香港人,揚威海外!

Celine摘「Golden Buzzer」後,驚訝得O嘴,開心到一直合唔埋個口,其在場的妹妹 Dion、爹哋及媽咪亦非常興奮。這一幕難忘場面,Celine今早亦有收看,她更透過短片多謝大家支持:「我好開心,今次攞到個Golden Buzzer,我要多謝啲評判同埋多謝AGT,多謝你哋嘅支持,我下個表演係live show,一定會唱更好嘅歌畀你哋聽㗎。」

AGT的官方facebook及YouTube,今早上載了Celine的最新演出片段,點擊率至今已高達450萬,走勢極之凌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