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add即時.尚】神仙姐姐變貼地 劉亦菲着A Wang衞衣勁舞 __,仙姐,劉亦菲,白雪仙,

【add即時.尚】神仙姐姐變貼地劉亦菲着AWang衞衣勁舞即時娛樂2017-08-0512:00:42HKT劉亦菲以斯文打扮騷仙氣。Valentino ...


【add即時.尚】神仙姐姐變貼地 劉亦菲着A Wang衞衣勁舞

即時娛樂
2017-08-05 12:00:42 HKT




劉亦菲以斯文打扮騷仙氣。



Valentino 2017早秋



街舞造型有新鮮感。



Alexander Wang衞衣 $5,200

有「神仙姐姐」劉亦菲之稱的仙氣揮之不去,昨日在內地出席電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活動時,劉亦菲除了以典型的優雅造型示人外,還轉了street style跳街舞,新鮮感十足。

劉亦菲的橙裙屬Valentino 2017早秋系列,一貫的斯文打扮,驚喜度不及穿上Alexander Wang的Strict字樣衞衣,配cap帽、運動褲的造型,原來神仙姐姐不是一面倒高高在上,也有貼地的另一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