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游說脫內衣 台模控港攝影師非禮 __,內衣,底衫褲,

有台灣女模控訴被港攝影師非禮。(設計圖片)不少攝影師會相約女模到酒店拍攝,有台灣女模特兒昨日(3日)在其Facebook,控訴在台灣一間酒店「旅拍」( ...


有台灣女模控訴被港攝影師非禮。(設計圖片)

不少攝影師會相約女模到酒店拍攝,有台灣女模特兒昨日(3日)在其Facebook,控訴在台灣一間酒店「旅拍」(旅館拍攝)時,被一名香港攝影師非禮。她控訴指該香港攝影師在拍攝期間要她將換內褲拉下來,更要幫她換內衣褲,令她直呼「厭世!」有網民更直指該攝影師是「慣犯」。不過涉事攝影師迅即上載與女模對話截圖,反駁女模指控失實,指女模全程有男友人在旁,事後對話亦未見異樣。

該名女模今昨晚在其個人Facebook貼文,聲稱一名來自香港的攝影師通過Facebook邀約她到台灣進行旅拍(旅館或酒店拍攝),但攝影師卻在拍攝期間非禮她。她聲稱,該名攝影師在拍攝期間用手臂壓向她胸部,更一直要求她脫下內衣甚至將她的內褲拉下來,並主動幫她換內衣褲。雖然女模嘗試要求對方停止,「你不能觸碰到我這很不禮貌」,但對方卻回應,「我中文不好直接幫你換比較快」,令女模感到相當氣憤。

事後有網民將懷疑涉事攝影師的相片放上網,被另一位網民認出,指「他是慣犯來」,也有網民建議女模下次要將雙方的對話錄音,以保留證據。東網聯絡到涉事女模,她確稱事件曾發生,表示曾向該名攝影師表示拍攝尺度是穿內衣,但對方卻要求露點露毛,令她感到被羞辱。

仍身處台灣的涉事香港攝影師,今日亦在Facebook貼文,反駁女模的指控失實。他聲稱拍攝期間女模的男性友人在場。他亦上載一張對話截圖,表示在拍攝過後,他曾短訊予女模道謝,當時對方亦向他傳笑笑臉回應,未見異樣。雙方各執一辭。

網民有話說

Carol Ying:拍攝時如果影師手腳唔乾淨,尾段合照時懂自我保護是常識吧!仲會畀機會你碰到佢胸?咪傻仲要影開性感,呢啲基本經驗點會唔識?!

楊政翰:完全被吃豆腐。

佘承郁:來,我做一把電擊棒給你,下次就安全了。

Shui Kei Yip:弄臭了香港攝影師的名譽。

Spencer Tse:他是慣犯來。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