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邵仲衡爆劉青雲撬牆腳:佢喺樓下等劉美娟 __,劉青雲,劉美娟,邵仲衡,青雲,

邵仲衡重提當年劉青雲硬撬他當年的女友劉美娟。邵仲衡接受電台節目梁泰來訪問。節目中,他憶述和邱淑貞、劉美娟的兩段感情,更大爆劉青雲撬牆腳不果。邵仲衡曾於 ...


邵仲衡重提當年劉青雲硬撬他當年的女友劉美娟。

邵仲衡接受電台節目梁泰來訪問。節目中,他憶述和邱淑貞、劉美娟的兩段感情,更大爆劉青雲撬牆腳不果。邵仲衡曾於《大時代》跟劉青雲合作,但他指這劇中對手曾向他當時的女友劉美娟展開追求,他說:「當時電視台安排我們到馬來西亞登台工作,大家原本相安無事,都有說有笑。但突然有一天,他的態度完全轉變,講嘢又衰衰咁,又攞吓你便宜。在社會打滾這麼久,我就feel到有點古怪。然後同女朋友呻吓,才知道原來他常在我女朋友家樓下等她,是想追我女朋友。老實講,我沒有生氣,只是覺得這些事情不要帶回片場,好幼稚。原本跟他都不是好多偈傾,横豎我們戲中的角色都是對立,大家合不來,就說少幾句啦。」

被邱淑貞狠飛

談及入行後第一個公開的女友邱淑貞,邵仲衡直言是女友當年參選港姐,游說他一起參選當年無綫主辦的「超級新星」因而入行。可惜入行公開戀情不久就分手收場。被問及是否因為娛樂圈太多誘惑跟女友分手,邵仲衡反指是被飛的一個,他謂:「是相等的。她參選香港小姐,開了另一扇門,見識了另一個世界,又認識了不同人。然後大家走不同的path,雙方都想開始發展不同方向。大家唔啱傾就無得傾」

女友多到不枉此生

邱淑貞之後,邵仲衡曾與劉美娟拍拖十年,他坦言公開的第一個圈中女友並非是他初戀,他指:「我是經過N次戀愛才跟大家所認識的第一個女友拍拖。其實這麼多年,你們所知道的或是媒體公布過的戀情,坦白說只是Tip of the iceberg,是冰山一角。其實真是很多,多得像走馬燈般轉。現在回頭看才發現,嘩!真的不枉此生。」

被問到在過往的情史,對離合有甚麼看法,他笑言:「男歡女愛的事不要看很重,就算是『掟煲』都是閒事,我會為分手感到傷心。不要忘記你撇人時,人家有多傷心、多可憐,你自己裝作很風騷。(那你是提出分手或是被分手多?)不要說這些哈哈!不過,過去每一個女朋友,我都是真心喜歡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