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靚過真女人!「泰版Angelababy」奪變性皇后冠軍 __,Angelababy,楊穎,

美麗無分性別,泰國國內有不少第三性人(變性人),當中不少都擁有「逆天」美貌,早前當地一個具代表性的變性人選美比賽「MissTiffany'sUnive ...


美麗無分性別,泰國國內有不少第三性人(變性人),當中不少都擁有「逆天」美貌,早前當地一個具代表性的變性人選美比賽「Miss Tiffany's Universe」在芭達雅選出第20屆的選美皇后,而冠軍得主就是「泰版Angelababy」之稱的演員Yoshi Rinrada。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Yoshi Rinrada是一名新晉演員,憑著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在網上爆紅,甜美的外表更被指與香港女星Angelababy有幾分相似,故有「泰版Angelababy」之稱。她在變性人選美盛事「Miss Tiffany's Universe」初選階段已被當地傳媒視為大熱,這次不負眾望奪冠,相信對她的演藝事業會有很大幫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變性皇后選舉對於泰國的變性人來說是盛事,不僅是為了讓變性人有更多發展的道路,更是為了提高國內人民對變性人的接受程度。自1998年起,每年都會舉辦變性皇后選舉,只要是18至25歲的泰國公民及變性人就可以報名參加,過往的參加者也不乏專業人士,如醫生、工程師等。在比賽中奪得三甲不但能得到豐厚的獎金,更能代表泰國參加國際變性皇后大賽,有機會一舉成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