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寧願包膠!陳嘉儀寫真迷「暈」宅男 __,陳嘉儀,周嘉儀,嘉儀,

嘩嘩嘩!唔包膠唔得!擁34D索爆身材的辣模陳嘉儀(Tracy)形象向來性感,經常將噴血相上網,網上人氣甚高,在亞洲各地都儲落不少Fans,今年Trac ...


嘩嘩嘩!唔包膠唔得!


擁34D索爆身材的辣模陳嘉儀(Tracy)形象向來性感,經常將噴血相上網,網上人氣甚高,在亞洲各地都儲落不少Fans,今年Tracy決定推出寫真,但避過早前書展的寫真戰,於本月30日舉行寫真集發布會,希望一枝獨秀不讓其他𡃁模搶「峰」頭,而活動將請來鄧兆尊做嘉賓撐場,兩人會大跳辣身舞!

Tracy今次到沖繩拍攝寫真,靚景配靚人,她透露有16個不同造型,可愛、火辣、成熟及日本和服都有,希望展現不同感覺,性感方面更是「絕不留手」,出動內衣、黑絲擺出瞓床、擘髀、趷籮等誘人甫士,又大玩胸前滴奶及花灑射水,更超激地全裸上陣!她說:「有啲相真係好激,以往我成日影性感相,但都冇試過全裸,今次係突破咗極限!」她直言為免穿崩及顧慮太多,拍攝時並沒有做足安全措施,絕對是坦蕩蕩「真全裸」,結果部分相片不慎露暈,事後她與攝影師及公司商討如何處置相片,終決定原汁原味賣大包照出,但會印製兩個性感程度的版本,「正常版」仍有露暈相片,但經過修飾,「精製限量版」則毫無修飾,挑戰Fans官能極限!

Tracy表示寫真已經過淫褻物品審裁處審批,寧願包膠及加上警告標籤,也不回收走光相。對於經常拍性感相片,Tracy認為女性胴體是件藝術品,高檔性感是非常唯美,希望自己能做到露肉而不低俗,又直言全年都保持性感形象並不容易:「要長期節制住唔可以食太飽,又引嚟好多人性騷擾,其實好煩!但影到靚相就會好開心,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呢本寫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