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分居一年?陳貝兒不否認離婚 __,陳貝兒,貝兒,

陳貝兒被爆出離婚。藝人陳貝兒(Janis)口才了得,近年跳槽無綫後即獲安排擔任各大節目主持和司儀工作,與老公黃國棟結婚六年的陳貝兒突然傳出離婚消息,有 ...


陳貝兒被爆出離婚。


藝人陳貝兒(Janis)口才了得,近年跳槽無綫後即獲安排擔任各大節目主持和司儀工作,與老公黃國棟結婚六年的陳貝兒突然傳出離婚消息,有指目前二人已分居一年,正辦理離婚手續。

今次陳貝兒被爆出離婚,事緣佢月前為新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擔任主持,期間陳貝兒多次在鏡頭前落淚,情緒波動透出離婚端倪,惟當時她未有透露離婚一事。直到今次被爆料才直認分居一事,報道亦指她表示婚姻觸礁是因二人相處問題,性格不合,與第三者無關,二人再見亦是朋友。而此節目星期三(30號)將會招開記者會,屆時陳貝兒亦會出席。

東網就消息聯絡陳貝兒,她只低調回覆:「多謝關心」未有正面回應離婚與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