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林敏驄做浪漫殺手 狂射「骨灰龕扭蛋」 __,林敏驄,

林敏驄化身浪漫殺手,瘋狂「射射射」!藝人林敏驄在新戲《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中飾演的太空艙包租公兼骨灰龕位老闆,而他早前就特地一改戲中的黐線流 ...


林敏驄化身浪漫殺手,瘋狂「射射射」!


藝人林敏驄在新戲《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中飾演的太空艙包租公兼骨灰龕位老闆,而他早前就特地一改戲中的黐線流浪漢造型,變身成型到裂開的浪漫殺手,闖入觀塘一個Wargame場拍宣傳片。

揸住支沒有子彈的槍的他瘋狂「射射射」,連兩位導演吳漢邦及吳兆麟都當場被「擊斃」,搞到個場血肉橫飛。不過冇彈點射?林敏驄在片中解說不會用子彈、手榴彈或「震蛋」的他,從來只用「骨灰龕扭蛋」來槍戰!這個「解說」可謂充分體現出「大師」在戲中的神化性格,喜感爆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