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玩埋女上男下!定欣「裸」浴晒腿鉗展鵬 __,定欣,陳展鵬,展鵬,胡定欣,

定欣同展鵬愈玩愈激喎!視帝陳展鵬與視后胡定欣在今晚播出的無綫劇集《同盟》中,繼續鬥氣,展鵬赤裸上身晒兩點在廁所大嗌,定欣情急下破門而入,被展鵬作弄,用 ...


定欣同展鵬愈玩愈激喎!

視帝陳展鵬與視后胡定欣在今晚播出的無綫劇集《同盟》中,繼續鬥氣,展鵬赤裸上身晒兩點在廁所大嗌,定欣情急下破門而入,被展鵬作弄,用口向她面上噴水,之後又訛稱腿傷無法自行站立小便,要定欣扶着他,定欣只好照做,並擰歪面以免看到「小鵬」。展鵬趁定欣不為意,向定欣雙腿唧水,令她以為是展鵬「射過界」,非常搞笑!

定欣今集又化身OL潛入敵陣,執行任務,以白恤衫、套裝裙Look示人的她,施展OL誘惑,她與展鵬為避人耳目,縮埋暗角時更身貼身!二人為逃避追捕,跳進垃圾堆,定欣更以女上男下方式,用自己屁股「質」實展鵬俊臉,騎乘姿態引人暇思,之後返到屋企,定欣更自動波在展鵬面前除衫,沖泡泡浴時更大晒美腿,看似全裸的定欣勁香艷,更施展腿功鉗實展鵬,誘惑程度爆燈!

今集又播出鮑起靜飾演的令熊,不顧可能受敵對勢力何啟南飾演的戴七襲擊,親身前往欣賞母親梁舜燕飾演的令蔣秀萍唱曲,但她棋高一着,安排姚子羚飾演的韋以柔,去接戴七母親同場欣賞戲曲,令戴七未能忍心落手施予炸彈襲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