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東京露械】強國男推女子出馬路企圖強姦 途人衝前阻止 __,強國,中國,

日本東京池袋JR站北口外發生一宗懷疑強姦未遂事件,據報一名沒穿褲的中國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把一名女子推倒在地後,企圖強姦對方,途人見狀立即上前制止。據報 ...


日本東京池袋JR站北口外發生一宗懷疑強姦未遂事件,據報一名沒穿褲的中國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把一名女子推倒在地後,企圖強姦對方,途人見狀立即上前制止。據報警方正調查事件。

事發在周一早上,一名身穿白衣、下身赤裸的男子在池袋JR站外的繁忙街道把一名女子推倒在馬路,之後懷疑壓着對方企圖性侵她,女子一邊反抗一邊大聲呼叫求救。當時路面繁忙,有很多車輛經過。

報道指,涉嫌企圖強姦的是一名中國籍男子,懷疑因求前女友復合不遂,失控做出如此獸行。不少網民看完有關片後表示驚訝,形容男子的行為太「瘋狂」。

breaking-news.jp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