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樂基兒再婚 單身黎明曾揚言唔愛西人 __,樂基兒,黎明,基兒,

樂基兒再做人妻喇!黎明前妻樂基兒(Gaile)於美國時間本月27日跟圈外男友Ian在美國加州結婚,而黎明自跟Gaile離婚後,兩人各走各路,Gaile ...


樂基兒再做人妻喇!


黎明前妻樂基兒(Gaile)於美國時間本月27日跟圈外男友Ian在美國加州結婚,而黎明自跟Gaile離婚後,兩人各走各路,Gaile明顯減少工作,全情投入戀愛生活,之前跟新西蘭滑浪教練Cuz分手後,現又下嫁拍拖兩年的lan,簡直戀愛大過天。

至於黎明失婚後則全情投入工作,開演唱會又拍劇,回復單身多年,緋聞只得一單,就是3年前曾傳他在一個朋友聚會上,認識了一名年約23歲、貌似前妻Gaile的新女友,黎明更安排女友入住保安嚴密的西九豪宅,不過黎明對此新戀情未有回應過半句,是真是假不得而知。

狂爆愛情金句

但肯定的是跟Gaile離婚,對黎明構成或多或少的傷害,正如他之前被問到離婚後對感情事的看法,他竟然說:「拍拖談感情正如同見鬼一樣,也是很講緣分。」似有弦外之音。

另外,黎明曾接受內地節目主持人訪問,再被問到其擇偶標準。黎明透露以下訊息:「三十以上」、「身材不挑」、「有緣就好」,而最令人拍案叫絕的就是突爆了句:「對了,西方人不要,因為他們『太愛離婚』。」令人覺得他所指是思想洋化的前妻Gaile。

據知黎明離婚後,成為圈中鑽石筍盤的他不乏靚女埋身,而黎明在情傷痊愈後也非不敢闖情關,他曾說過:「愛情是需要,就是這樣, 你不可能不付出的 ,因為你不付出人家也不會付出 ,你要付出了才知道 ,最後人家願不願意繼續付出,只是見過「鬼」的他,在感情事變得更小心,不想再揀錯對象,不想在情路上重蹈覆轍,同時堅持對感情時低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