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最爆三人行】渣男濕吻女友後kiss閨蜜 全店客人O嘴 __,渣男,

(新增影片)人家牛郎織女一年才見一次面,你一晚錫兩女,不覺得過份嗎?台灣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PO文,他見到一對情侶偕閨密「三人行」,七夕情人節當晚到 ...


(新增影片)

人家牛郎織女一年才見一次面,你一晚錫兩女,不覺得過份嗎?

台灣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PO文,他見到一對情侶偕閨密「三人行」,七夕情人節當晚到餐廳用餐。席間小情侶倆 「惺惺相惜、情不自禁」,在閨密面前大方濕吻;閨密淡定看着這一切,大概也見怪不怪。

但詭異的事情來了!女友離席後,男友竟找上閨密,雙方在隔着一張桌子的情況下,公然接吻,這下把一旁客人看傻了。

在fb分享後,一夜之間超過1.6萬人次按讚,直誇「真男人」,也有人罵「惡心渣男」。

有人同情恐被矇在鼓裡的女友,「竟和小三同桌吃飯」;也有人佩服小三定力,「妳剛吃了閨密的口水妳知道嗎?」。

爆廢公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