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洗米嫂都喺英國】Mandy洗米華打茄輪做早餐 __,洗米華,Mandy Lieu,Mandy,陳慧玲,洗米嫂,周焯華,

英國很熱鬧呀洗米華、Mandy和Heidi,這段時間都在英國,大家都相當關心究竟洗米華會陪哪一位呢?英國時間29號早上,就有人於微博貼了四張洗米華與M ...


英國很熱鬧呀洗米華、Mandy和Heidi,這段時間都在英國,大家都相當關心究竟洗米華會陪哪一位呢?

英國時間29號早上,就有人於微博貼了四張洗米華與Mandy在餐廳食早餐的相片,發微博的人留言:「今天吃早餐的時候,給我看見香港新聞人物,澳門的江湖大哥洗米華跟女朋友Mandy,他們坐在我前面,還不停kiss kiss!」

相中見到洗米華與Mandy著住黑色情侶裝,其中有兩張相是洗米華捉住Mandy的下巴,然後將Mandy拉到自己的嘴邊,然後來個morning茄輪。

之前有報導說洗米華為了不想Mandy與Heidi,同一時間在英國,不知道如何分身,所以專登使走Mandy去第二個地方,然後會合Heidi去葡萄牙,再返英國陪大女周梓潼在當地開學。但看來洗米華都是不捨得,要黐到Mandy實一實!

相關連結︰

【獨家】攬松岡Mandy嗌分手 洗米華紋愛的宣言箍煲

http://bit.ly/2uKZxG1

【獨家】勁閃! 洗米華肉緊啜Mandy 恩愛出席婚禮

http://bit.ly/2wM64BV

Mandy帶仔女離家出走 洗米華飛倫敦狂出招

http://bit.ly/2wMqElI

2個月內喪飛英國 洗米華想Mandy返港一齊住

http://bit.ly/2uY7cAo

愛的紋身 張繼聰甄子丹紋老婆個名上身

http://bit.ly/2fHipTC

【父子相】松岡紋身師爸爸似足洗米華 唔係情侶係一家親?

http://bit.ly/2tZJesV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