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09040623御金國峯雙飛人:夫婦墮斃:3單位變凶宅 周啟邦子曾擁2間 __,周啟邦,

已故著名大律師周啟邦的妻子周譚月清(右)及兒子周國豐(左)曾為該公司董事。(資料圖片)公務員夫婦在御金‧國峯7座高層單位墮樓,分別跌在平台2個單位的花 ...


已故著名大律師周啟邦的妻子周譚月清(右)及兒子周國豐(左)曾為該公司董事。(資料圖片)


公務員夫婦在御金‧國峯7座高層單位墮樓,分別跌在平台2個單位的花園身亡,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形容今次事件「製造」了3間凶宅,擔心會對涉事單位及毗鄰單位樓價影響。

據了解,墮斃夫婦並非涉事高層單位的業主,兩人均為租客,該單位實用面積約400呎,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由姓阮男子於2013年以約760萬港元買入,翌年底阮離世後,由2名男女遺產管理人接管。

至於平台兩個涉事單位住戶同樣是租客,2單位實用面積均約400呎連同一個約400至500呎平台,由同一間公司持有,於2013年分別以約1,000萬港元買入,已故著名大律師周啟邦的妻子周譚月清及兒子周國豐曾為該公司董事,兩人均已於今年2月及3月辭任董事一職,東網記者聯絡周國豐了解事件,他只簡單回應稱:「唔comment(評論)啦。」然後便禮貌地掛斷電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