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風暴消息】預計瑪娃會逐漸增強 天文台:明天考慮掛1號波 __,瑪娃,

【16:30更新】天文台指,由於瑪娃採取離香港更遠的路徑,在明天考慮是否發出一號戒備信號。【16:15】在下午4時,熱帶低氣壓瑪娃集結在東沙以東約19 ...


【16:30 更新】天文台指,由於瑪娃採取離香港更遠的路徑,在明天考慮是否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16:15】在下午4時,熱帶低氣壓瑪娃集結在東沙以東約190公里,預料緩慢移動,在南海東北部徘徊。

【10:15】天文台指,會在今日稍後考慮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天文台表示,今日瑪娃大致向偏北方向移動,採取離香港更遠的路徑。預計瑪娃會逐漸增強,於星期日在廣東東部沿岸登陸。

由於瑪娃的路徑離本港更遠,短期內對香港威脅較低。天文台會視乎瑪娃的強度變化和移動情況,在明天(星期六)考慮是否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市民計劃週六日戶外活動時,請留意最新的天氣情況。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預料瑪娃在周日日間,於香港以東登陸。 預計瑪娃移動路徑。(天文台圖片) 中央氣象台預測瑪娃於周日日間在香港以東登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