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鬥多緋聞】周志文嗒過CoCo 劉佩玥秘撻伍允龍 __,劉佩玥,伍允龍,周志文,

【鬥多緋聞】周志文嗒過CoCo劉佩玥秘撻伍允龍娛樂要聞袁紫僑(CoCo)劉佩玥身邊不乏觀音兵,其新兵周志文有「花王」之稱,同樣緋聞多多。【周志文】袁紫 ...




【鬥多緋聞】周志文嗒過CoCo

劉佩玥秘撻伍允龍

娛樂要聞








袁紫僑(CoCo)

劉佩玥身邊不乏觀音兵,其新兵周志文有「花王」之稱,同樣緋聞多多。



【周志文】



袁紫僑(CoCo)

12年與周志文熱戀期間讓對方搬入其貝沙灣寓所同居,惟最後難忍男友花弗媾女於前年分手,去年轉而撻着賭王仔何猷君。

蔡思貝

二人於大前年到台灣拍劇集《衝線》傳撻着,有指蔡思貝飲酒後在男方酒店房過夜。

吳若希

前年傳出二人拍拖,有傳男方連環追求劉佩玥、陳瀅及何雁詩,激嬲吳若希,一怒之下篤死周志文,令他不獲無綫續約。





【劉佩玥】



伍允龍

前年合作拍劇集《城寨英雄》傳撻着,二人曾一起乘的士到男方長沙灣寓所樓下食麵撐枱腳,伍今年6月承認二人少聯絡而傳分手。





陳安立

今年7月被發現跟劉佩玥到數碼港睇戲約會,之後女方更駕車接載陳安立到旺角打籃球。





翟威廉

上月二人被指拍攝《跳躍生命線》期間撻着,開工時一盒飲料兩份飲,又指他們一起返翟威廉的旺角工作室過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