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正妹陪出院老爸看《權力遊戲》卻播出自己的自慰影片,「M字腿自摸到噴水」讓老爸睜大了眼睛! __,正妹,

許多人的電腦中都會收藏一些A片,而這些小秘密最怕讓其他使用者看到了!如果你的電腦還要跟你的家人一起使用的話,這些檔案絕對要藏好,否則絕對會發生悲劇!近 ...


許多人的電腦中都會收藏一些A片,而這些小秘密最怕讓其他使用者看到了!如果你的電腦還要跟你的家人一起使用的話,這些檔案絕對要藏好,否則絕對會發生悲劇!近日有國外女網友在「Reddit」上分享了自己的糗事,尷尬到爆的情節讓人想要挖個洞鑽進去!







▼原來這名女網友「gubbabubbagump」今年26歲,有一個遠距離戀愛的男友,因此必須靠著視訊來維繫兩人的感情。除此之外兩人偶爾也會傳一些裸照、自慰的影片給對方,讓對方消消火。不過他們每次看完之後都會立刻刪除避免發生意外,可是真正的「意外」是無法避免的…(示意圖)



▼這名女網友的爸爸前陣子被診斷出腎衰竭末期,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最近才出院回家,於是女網友特地回家陪他。而爸爸因為在住院期間開始追看美劇「權利遊戲」,可是由於經常要洗腎導致漏了許多集沒看,女網友就順便將筆電來了過來,想說陪爸爸在家中追劇。(示意圖)



▼當時他們坐在沙發上看影集時,其中一集的檔案突然跳出「檔案損毀無法播放」的字眼,於是她直覺地按下了「Ok」的按鈕,沒想到這時竟然播放了另一段影片。那是大約一個月前她傳給男友的全裸自慰影片,只見她對著鏡頭張開雙腿,左手搓揉胸部右手手指放在「下體內」,下一秒她還潮吹了!(示意圖)







雖然影片很短,可是女網友的爸爸一定也看到了,在旁邊不斷地偷笑!這情景讓女網友尷尬到無地自容,只能強裝鎮定地換一個播放器繼續播放影集。只能說爸爸的身體已經不好了,再讓他看到那麼刺激的影片真的沒問題嗎?

來源:Reddi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