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滙豐控股:滙豐支付App「PayMe」快更新 將有追數功能 __,滙豐,

滙豐銀行「PayMefromHSBC」團隊面對面問人收錢怕尷尬?滙豐手機過數應用程式(App)「PayMe」將增加「收款請求」功能,用戶可直接在App ...


滙豐銀行「PayMe from HSBC」團隊


面對面問人收錢怕尷尬?滙豐手機過數應用程式(App)「PayMe」將增加「收款請求」功能,用戶可直接在App內向朋友發出收款請求,並可連續多日進行「提醒」,幫手「追數」。

滙豐表示,「PayMe」更新後,將支援收款請求功能,即客戶可在手機內,向「欠數」的朋友發出收款請求,而為方便用戶計算應收金額,程式並融入計算機功能,吃飯夾錢拆帳更便捷。

「PayMe」同時加入更多人性化功能,包括邀請聯絡人時,只需要在「朋友」一欄點擊「邀請聯絡人」便可;用戶的首8名朋友排列,也將按交易的頻率及數量顯示。

現時PayMe用戶以信用卡增值,滙豐表示,未來會推出更多其他增值方法,亦會考慮從個人對個人支付(P2P),擴展至商業交易功能(P2C)。

蘋果公司發表的iPhone X改為以臉部辨識功能解鎖,滙豐表示,待iPhone X推出市場,會對PayMe使用臉部辨識功能進行保安及安全測試,通過後便可應用。⁠⁠⁠⁠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