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霆鋒出海捉大閘蟹 __,霆鋒,謝霆鋒,

霆鋒出海捉大閘蟹娛樂要聞王菲的嫣然基金慈善晚宴前日舉行,不過其男友謝霆鋒卻冇影,原來霆鋒去了陽澄湖捉大閘蟹,更成為今年陽澄湖開湖第一捕,為他在天貓的鋒 ...




霆鋒出海捉大閘蟹

娛樂要聞








王菲的嫣然基金慈善晚宴前日舉行,不過其男友謝霆鋒卻冇影,原來霆鋒去了陽澄湖捉大閘蟹,更成為今年陽澄湖開湖第一捕,為他在天貓的鋒味旗艦店找蟹源。霆鋒不但在內地賣大閘蟹,他亦與內地麥當勞合作,推出「霆鋒酷辣雞腿堡」、「鋒味曲奇新地」、「霆鋒曲奇麥旋風」和「可口派」,前日霆鋒在社交網宣佈:「終於面世!唔好問我點解香港冇!我都想知!」

有內地網民試食後,在微博彈辣包冇辣味:「霆鋒酷辣雞腿堡沒有辣味耶,裏面的芝士和醬還可以。」、「真的一點點辣味都沒有耶,只有鹹味。」

撰文:皓騫





霆鋒在節目教觀眾品嚐大閘蟹。微博圖片





霆鋒(中)前日親身到陽澄湖捉大閘蟹。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