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主攻內地】祖藍專收無綫舊將 __,祖藍,無綫,王祖藍,

【主攻內地】祖藍專收無綫舊將娛樂要聞金剛撇無綫改簽王祖藍旗下的經理人公司手工藝創作,主力在內地發展,都算是開正金剛擅長的瓣數。王祖藍的公司旗下藝人大多 ...




【主攻內地】祖藍專收無綫舊將

娛樂要聞










金剛撇無綫改簽王祖藍旗下的經理人公司手工藝創作,主力在內地發展,都算是開正金剛擅長的瓣數。王祖藍的公司旗下藝人大多都是無綫的舊人,除了祖藍太太李亞男之外,還有徐子珊、阮兆祥、林欣彤、張彥博、陳嘉佳、鄧萃雯、羅敏莊、陳國邦及羅霖等,當中不少旗下藝人如阮兆祥及金剛等都跟曾志偉熟稔,志偉是手工藝公司投資者之一,相信他替不少被視為「志偉黨」而被針對的藝人找出路。

祖藍的公司除替藝人接一般工作及宣傳外,亦有製作自己的網劇。另外,手工藝的內地工作室,亦會發掘內地新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