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半裸猛男喪𥄫!千雪熱褲愈攝愈上險走光 __,千雪,朱千雪,

朱千雪女神魅力沒法擋,唔少男士都眼望望呀!獲封為「女神」的朱千雪,早前被爆有一位醫科男友JustinNg,難怪近期經常春風滿面!日前千雪於尖沙咀出席完 ...


朱千雪女神魅力沒法擋,唔少男士都眼望望呀!


獲封為「女神」的朱千雪,早前被爆有一位醫科男友Justin Ng,難怪近期經常春風滿面!日前千雪於尖沙咀出席完活動,在經理人陪同下到附近髮型屋換衫,再往該處餐廳開餐。醫肚後,她駕車與經理人前往觀塘,已換上白色衫配淺藍色長外套,再加一條超短熱褲,露出一雙白滑玉腿的她與經理人邊行邊傾,並步入附近一幢工廠大廈。當兩人入𨋢後,一名經過𨋢口的赤膊上身男子亦被女神吸引,不禁停低眼望望,望到𨋢門關上為止。

在工廈逗留約一小時,千雪BB便離開,她繼續笑笑口與經理人密密斟,傾到眉飛色舞的她,其中一邊褲管愈攝愈上、幾乎攝到上髀罅差點走光。期間有不少途人認出千雪,更有男途人忍不住回頭喪𥄫,但她亦未為意,之後往停車場取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