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旺角大媽老舞照跳 港女斥警趕走Mr. Wally不合理 __,Mr.,港女,

穿着英國漫畫《Where’sWally》衣裝的日本街頭藝人Mr.Wally近日再來港表演,但昨晚在旺角行人專用區表演時,遭警方驅趕,警察更向他稱:「你 ...


穿着英國漫畫《Where’s Wally》衣裝的日本街頭藝人Mr. Wally近日再來港表演,但昨晚在旺角行人專用區表演時,遭警方驅趕,警察更向他稱:「你不是本地人,不可以再在這裡表演」。旺角行人專用區今晚未見Mr. Wally的蹤影,但有十數檔攤表演唱歌,吸引過百人圍觀。近亞皆老街一帶則繼續有數名大媽跳舞,另有一對外國男女表演雙人瑜珈,亦一度吸引近百人駐足觀看。由黃昏開始不時有警察巡邏,但未有阻止表演進行。

對於警方以不是本地人為由禁止他繼續表演,18歲的郭小姐認為警方做法不合理:「表演係一種自由,要尊重,因為條街係大家。」她認為西洋菜南街的表演是香港的文化代表,「如果冇咗表演,香港嘅藝術文化會少左一種,冇香港身份證真係唔係一個理由(趕佢走)。」

18歲的高小姐指,曾在行人專用區看過外國人表演花式足球和耍雜技,印象深刻。她質疑警方因接到投訴和害怕難以管理秩序,才藉故趕走Mr. Wally。15歲的張同學認為,不同國籍的人都應該得到尊重:「如果香港唔畀外國人表演就唔係香港,香港始終係國際化嘅城市。」

王心義攝 王心義攝 王心義攝
王心義攝 陳善南攝 陳善南攝
陳善南攝 陳善南攝 陳善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