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包公金超群「遺言」准妻改嫁:不能找小白臉! __,

金超群因要開腦做手術,事前向太太陳琪講明,若他「身故」她大可改嫁。
包公金超群「遺言」准妻改嫁:不能找小白臉!現年65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金超群飾演「包青天」深入民心,今年3月卻傳出他要做開腦手術,期間更驚傳三次死訊!久未 ...


包公金超群「遺言」准妻改嫁:不能找小白臉!

現年65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金超群飾演「包青天」深入民心,今年3月卻傳出他要做開腦手術,期間更驚傳三次死訊!久未露面的他日前終現身公開活動,還精神奕奕高呼:「我沒有死!」直認做了開腦割瘤手術,更自爆手術前向老婆講定「遺言」,交帶老婆可以改嫁,但不能找小白臉!

台灣演員金超群歷年來主演的經典電視劇《包青天》系列超過700集,除捧紅了金超群,飾演「展昭」的何家勁和「公孫策」范鴻軒亦同樣爆紅!原本金超群預計2015年接拍《包青天》告別作,最後因健康理由而停工。

血壓糖尿要「食草」

其實早於2014年,他向外透露患有「四高」包括血壓等問題,還差點患糖尿病,每日早餐都要「吃草」食素,他還有睡眠窒息症,多年來要戴呼吸器面罩入睡,今年3月,更傳出金超群因腦部有腫瘤要動手術,更三度傳出死訊,其健康狀況令人擔心!

久未露面的金超群於前日在台北現身公開活動,即時打破「死訊」傳聞,當日他以經典包青天造型現身,同場還有舊拍檔范鴻軒,金超群精神奕奕高呼:「就是要跟大家說,我沒有死!」但他承認的確做了開腦手術,並展示手術後頭部的「L形」疤痕,又透露發現生病的過程:「去年跟范鴻軒到泰國演出,表演時竟然唱不出演出過無數次的包青天歌曲。」

鐵三角同樣「無後」

金超群表示返台灣後即到醫院檢查,發現腦內有5cm的瘤及4cm的積水,引致突發性語言障礙,診斷後需進行開腦手術,取出腫瘤,手術前他更向老婆陳琪講定「遺言」:「我跟她說,待我走了以後,你可以嫁,但不要找小白臉就好,這樣我就會不甘心。」他更簽了不急救、不插管同意書:「拖累家人幹嘛?」幸好手術順利,但原本身高約1米8的金超群,病愈後縮至1米75,體重約為212磅。

金超群笑指如今走過鬼門關,決定今後要好好調養身體,現時他算是退休狀態,與演員太太陳琪定居台北汐止,但他想開拍《白髮青天》當告別作,拍檔還是范鴻軒。問到日後誰最適合接棒演包青天?他直指是台灣藝人「黑人」陳建州外,又更笑言和何家勁、范鴻軒都是「無後」沒有生孩子。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