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何嘉莉:再嫁何嘉莉又做媽咪 ig宣布生B女 __,何嘉莉,

恭喜晒!現年37歲、已育有一子的前英皇小花何嘉莉(Lillian)離婚後,2015年再下嫁飛機師男友Gerald。何嘉莉本年六月在社交網上載肚凸凸相片 ...


恭喜晒!


現年37歲、已育有一子的前英皇小花何嘉莉(Lillian)離婚後,2015年再下嫁飛機師男友Gerald。何嘉莉本年六月在社交網上載肚凸凸相片,宣布有喜。今日,她終於帶來喜訊,在社交網上了一張BB相,宣布BB女已經出世嘞,恭喜晒,佢仲以英文留下溫馨語句迎小生命的來臨:「A STAR FELL DOWN FROM HEAVEN,AND LANDED IN OUR ARMS,WITH ALL OF MOMMY’S SWEETNESS,AND ALL OF DADDY’S CHARM。WE ARE STAR STRUCK BY THE ARRIVAL OF OUR DAUGHTER.Thank you auntie Emme and @hazedelicflower for the lovely flowe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