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王浩信被傳與陳自瑤分居:聽日一次過交代 __,王浩信,陳自瑤,

到底係點呀?無綫藝人王浩信於多套劇集有出色表現,由去年的《EU超時任務》,到播了不久的《不懂撒嬌的女人》及《踩過界》,浩信多年來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而 ...


到底係點呀?


無綫藝人王浩信於多套劇集有出色表現,由去年的《EU超時任務》,到播了不久的《不懂撒嬌的女人》及《踩過界》,浩信多年來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而早已建立好老公、好爸爸形象的他,「暖男」的形象更深入民心,亦成了廣告客戶的新寵,今年視帝大熱之選都非他莫屬。

不過,未知是否人紅新聞自然多,近日,不時傳出他與太太陳自瑤情變的消息,現時更傳出二人婚姻出現問題,亦有指浩信己搬離屋企,與弟弟王瑋彤同居。更有報道指向來甚得女性歡迎的浩信,每每與同劇中女拍檔合作都表現曖昩,拍完《踩過界》後,浩信更單獨約女拍檔出去打邊爐,而《踩過界》兩大女主角,一個已是名花有主的李佳芯,另一個則是緋聞多多的蔡思貝,邊個同浩信咁親密接觸,大家自己諗嘞!

不過浩信同老婆陳自瑤都咁多年,二人都經得起這些考驗,據知二人並沒有分居,近日亦齊齊忙於為愛女靖喬搵學校。對於所有傳聞,東網聯絡上浩信,他表示明天出席活動時才一次過向大家交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