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新iPhone殺到●不斷更新】蘋果發佈會在即! 新總部Apple Park場外直播 __,蘋果,Apple,iPhone,

蘋果FBLive:http://bit.ly/2cAy1Xy【00:12更新】記者正式進入會場。【00:12更新】SteveJobsTheater內部 ...






蘋果FB Live:http://bit.ly/2cAy1Xy

【00:12更新】 記者正式進入會場。

【00:12更新】 Steve Jobs Theater內部用上無柱設計,四周360度皆有落地玻璃,現場所見用上三層玻璃結構。

【23:45更新】 記者親身遊覽Apple Park,全個總部皆採用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不過總部仍然未能參觀,會場Steve Jobs Theater為Apple Park內的一座建築物,可容納約1,000人。

【23:35更新】 香港區記者証上印有藍色蘋果標誌,不知道會不會是發佈會內容的先行預告,有傳今年iPhone會有新藍色顏色。

【23:30更新】 記者抵達發佈會現場。這次是發佈會場地為Apple新總部內的Steve Jobs Theater。

蘋果發佈會將於香港時間13/9凌晨1時於美國加洲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內的Steve Jobs Theater內進行,相信大家對於新總部的外觀以至內部設施也非常好奇,果籽記者韓繼聰已抵達現場準備為大家直擊報道,就喺開場前,立即開live睇睇現場盛況先!



記者:司徒港燊、布偉倫、翁怡富、韓繼聰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http://fb.me/AS.AppleDaily



今年發佈會首次在新總部的Steve Jobs Theater舉行,記者韓繼聰已抵達現場直擊報道。 新總部Apple Park仍在動工階段,還未正式啟用。 Steve Jobs Theater。
現場的全景外觀。 下層才是發佈會舉行地點。

來自世界各地的傳媒已早早入場等候發佈會開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