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新iPhone殺到】全螢幕iPhone X 現身 Face ID加手勢操作取替home掣 __,iPhone,

果粉期待以久10週年iPhoneX正式現身,X為羅馬數字10,所以新機讀音為iPhone10,外形一如網上流出的圖片,全螢幕加上雙鏡頭的設計。5.8吋 ...


果粉期待以久10週年iPhone X正式現身,X為羅馬數字10,所以新機讀音為iPhone 10,外形一如網上流出的圖片,全螢幕加上雙鏡頭的設計。5.8吋OLED Super Retina Display 大屏幕,解像度為2436x1125像素,像素密度高達458 ppi,支援HDR顯示。玻璃機背如新的iPhone8以及8 Plus。

新機沒有Home掣,向上掃回到主畫面,向上掃再按實可以開啟多功視窗。新增的Face ID功能,可以透過面新部識別解鎖。前置鏡頭的True Depth Camera可以用紅外線立體分析面部影像,更聲稱轉了髮型也可以識別。不過又不用擔心保安問題,Apple特意找來荷里活特技化妝做測試,就算有如真人般的特技頭套也難以冒認,平面相片更無可能認錯。Apple聲稱Touch ID也有5萬分之一的機會被其他人用相似指紋登入,Face ID安全度達100萬分之一。支援Apple Pay付款和第三方apps。

處理器方面和iPhone 8一樣是A11 Bionic。相機則搭載了1,200百萬像素雙鏡頭,分別為f/1.8以及f/2.4光圈,和iPhone 8一樣用上新的感光元件,但就多了雙鏡頭光學防震。前置鏡頭亦可以用本來只有主相機才有的人像模式和人像燈光。新機只有太空灰以及銀色兩色,10月27日可以在官網預訂,11月3日發貨,香港售價為$8,588(64GB)、$9,888(256GB)。

記者:司徒港燊、翁怡富、布偉倫

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http://fb.me/AS.AppleDaily

iPhone 8登場,功能似乎未算有驚喜。 一如傳聞,iPhone X用上全屏幕。 Face ID功能。
5.8吋OLED Super Retina Display 大屏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