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有人贏1000萬】許廷鏗老竇愛駒 被落重飛首次取勝 __,廷鏗,許廷鏗,

老生常談落飛黨無孔不入,賭大錢不分場地同日夜。好似今午(29日)跑谷草日馬咁,佢哋第三場五班1200米賭重高伯新馬房「勝利公爵」,結果順利收大錢,須知 ...




老生常談落飛黨無孔不入,賭大錢不分場地同日夜。好似今午(29日)跑谷草日馬咁,佢哋第三場五班1200米賭重高伯新馬房「勝利公爵」,結果順利收大錢,須知此駒在炒飯哥羅理雅胯下後上一擊即中,開出79.5元啡燈Win,組合獨贏A3則派27.5元。

「勝利公爵」馬主共同理想團體成員,包括歌手許廷鏗的兄弟許永鏗及老竇許義鏞等,過去此駒許廷鏗亦有到場為這匹愛駒打氣。「勝利公爵」跑到六歲,一向出賽唔多,過往11戰一亞兩季冇贏過,當中上季五戰全跑十名以外,表現相當不濟。

但「勝利公爵」呢次新季初出首配羅理雅,6檔起步沿途於內欄慳位跑,末段沿欄直上衝過晒所有前面馬匹,並力拒從外叠如飛殺上的大熱門「敬無極」,險勝頸位,就此打開服役勝利之門,落飛黨在Win彩池獲利約1,000萬。許義鏞等人有到場拉頭馬,但就未見許廷鏗。

羅理雅前晚(27日)於澳洲祖家客串,出戰滿利谷馬場夜賽,結果無功而還,今場在谷草贏馬補數,亦延續個人近期本地賽強勢,至於高伯新從中亦打破逾一個月頭馬荒。

第三場繼續熱門天下,二、三名「敬無極」及「勁駿皇駒」分別係大熱及次熱,第四名由較冷的「神寳金剛」取得,四重彩派二萬五千幾。

許義鏞(左二) 勝利公爵(10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