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嬲到震】富婆KTV搵小鮮肉陪酒 醒番睇到手機短訊...... __,手機,手機平板,

有錢就是任性,但對於浙江富婆王女士來說,錢花多少不是問題,但必須清清楚楚、心甘情願。經常光顧KTV找小鮮肉陪酒的她,僅花在男模「晴天」的身上就40多萬 ...




有錢就是任性,但對於浙江富婆王女士來說,錢花多少不是問題,但必須清清楚楚、心甘情願。經常光顧KTV找小鮮肉陪酒的她,僅花在男模「晴天」的身上就4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逾47萬港元),卻為一張41,142元(約4.8萬港元)的帳單而報警,甚至不惜上鏡接受採訪。究竟發生何事?

「三男三女開了6瓶藍帶,一兩萬是無所謂的。」據浙江衞視報道,26日晚(上周四)晚上8時多,王女士開了包廂,和兩個姐妹各自點了一名男性服務員陪酒。她說包廂很昏暗,加上酒精的刺激喝多了,意識漸漸模糊,待清醒過來已是次日淩晨2、3點。突然手機裏跳出來的消費提醒,把她嚇了一跳,信用卡消費41,142元。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他們那個『漢林』和『晴天』開了兩瓶百樂廷(即軒尼詩百樂廷干邑),就是這裏的男模。」王女說,陪他喝酒的男模叫晴天,對方年輕很帥氣,大家覺得他像一個明星,並坦誠之前也經常來,和晴天比較屬熟悉,手上也有一段他走騷的影片。每次「晴天」走騷表演,她都會給錢,「多的時候一萬一萬的給,走秀。有時候兩千三萬五千都給他的。」王女說,晴天這次的做法讓他難以接受,她要求退款,但KTV沒有答應,「晴天」離開現場,致電給他也不接,於是報警。

「他蠻無情的吧,他這樣子,這麽熟悉了還宰我,還開百樂廷。我從來不開百樂廷的!」讓王女士不能接受的是,陪她喝酒的「晴天」,兩人認識有段時間了,自己在他身上也花了不少錢,對方竟趁自己喝多了意識不清,給開了兩瓶很貴的百樂廷。王女坦誠,至今花在「晴天」的身上「40多萬肯定有的」。記者上網搜索,發現軒尼詩百樂廷干邑700ML,在港賣13,800元。

由於王女士已報警,並向電視台舉報。KTV負責人吳總說,會協調有關事件。他說王女士是KTV的常客,工作人員推銷酒水也是正常情況,每筆消費都是和王女確認過的,銀行密碼也是她親自輸入的,並不存在宰客的情況。吳並稱,「晴天」是銷售經理,不是男模,靠業績抽佣賺錢。但信不信由你。警方已介入事件。

王女士的遭遇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調侃:「玩的起鴨,還缺這點?」但也有網民替王女說話:「看完了嗎?前前後後花了40多萬,這女人不傻。她玩得起但是別把她當傻子坑,人家不爽的是這口氣!」

浙江衞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