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伊斯蘭國:4歲喬治王子成IS目標 恐怖分子威脅襲學校 __,IS,伊斯蘭國,

IS分子威脅要襲擊喬治小王子就讀之校。(互聯網圖片)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恐怖分子在即時通訊軟件Telegram發放信息,並附上一幅英國喬 ...


IS分子威脅要襲擊喬治小王子就讀之校。(互聯網圖片)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恐怖分子在即時通訊軟件Telegram發放信息,並附上一幅英國喬治小王子的照片,揚言要襲擊小王子現時就讀的托馬斯巴特希學校。

據報,恐怖分子在信息寫道:「就算是皇室成員,亦將無一幸免。」並附上一張可以見到喬治小王子踏入學校的照片,以及馬斯巴特希學校的地址。報道又指,英國間諜正在全天候監控學校周圍,嚴防潛在的IS襲擊。

喬治小王子今年9月,正式入讀托馬斯巴特希學校。在他正式上學之前數天,一名女子潛入該校,引起保安漏洞的爭議。該女子後來被警方以企圖偷竊罪拘捕。IS分子此前亦曾分別威脅要襲擊英女王及哈利王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