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1029吳綺莉跑馬地單位盜竊:吳綺莉寓所閉門失竊 失財物逾17萬 __,吳綺莉,

灣仔警區跟進案件。(曾志恒攝)跑馬地有豪宅遇竊,現場大坑道宏豐臺1號一單位,昨(29日)晚10時許,姓吳45歲女戶主報案,指其單位內有一批財物不翼而飛 ...


灣仔警區跟進案件。(曾志恒攝)


跑馬地有豪宅遇竊,現場大坑道宏豐臺1號一單位,昨(29日)晚10時許,姓吳45歲女戶主報案,指其單位內有一批財物不翼而飛、包括2隻價值約7萬元的戒指及2支價值合共約10萬元的結他。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單位沒有被撬毁痕迹,不排除閉門失竊,案件暫列盜竊,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單位戶主為藝人吳綺莉,於去年6月以1,575萬購入。

吳綺莉(Elaine)女兒吳卓林近日在其網誌公開承認「出櫃」,並貼文稱:「I'm gay!」作為母親的Elaine尊重女兒,並更新微博並說:「No matter how,love you always. Bless 」意指無論如何都會愛你!言詞間流露愛女情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