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係邊個?司徒法正爆結他男星拜狐仙冧女 __,司徒法正,

司徒法正踢爆有男星膜拜狐仙。熱爆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瓣喺左近》深受歡迎,皆因「總有一瓣」靈異題材引起觀眾興趣。每集由三位主持潘紹聰、關寶慧 ...


司徒法正踢爆有男星膜拜狐仙。


熱爆ViuTV 節目《晚吹---總有一瓣喺左近》深受歡迎,皆因「總有一瓣」靈異題材引起觀眾興趣。每集由三位主持潘紹聰、關寶慧及岑樂怡就不同主題, 探討各種鬼靈精怪、不可思議之謎, 剛出街新鮮熱辣的一集主題是「狐仙」,請來玄學家司徒法正來逐一剖析, 踢爆有男星膜拜狐仙。

節目上,司徒法正表示他們通常叫「狐仙大姐」或「大仙」,不會叫「狐狸」、「狐仙」,「拜狐仙」在港亦不盛行,因為很多人覺得好邪門,所以拜了也不敢認,令狐仙更添神秘感。不過,他表示在台灣、馬來西亞與日本等東南亞地方好多人都膜拜狐仙,還留意到拜得多的人,兩堂眉會慢慢「戚」上去,感覺「妖冶」:「台灣狐仙堂通常朝早冇乜人去拜,一到夜晚就最多人,半夜都多,最緊要係靜雞雞去拜,因為大家怕畀人知道拜狐仙。」

主人學拜 愛犬忽變狐狸

司徒法正指有娛樂圈中人拜狐仙求人緣,不少台灣女星都直認膜拜,令演藝事業平步青雲,還踢爆指香港有圈中男星是其中一分子,因對方曾向他請教拜狐仙的方法,三位主持不停八卦追問是誰?不過,他堅持不開名,只形容該「大台」男星彈結他彈得幾好:「係後生嘅,好多女仔鍾意嘅,佢都有段時間,依家佢嘅發展都OK有啲成績。」岑樂怡衝口而問:「係咪最近有啲負面新聞?」但司徒法正不作任何反應,讓大家自行猜測。

岑樂怡在節目分享一件發生在朋友身上的異事,指該朋友一向有拜神及養鬼仔,家中養有一狗一貓,早前開始學拜狐仙:「佢兩星期後有一日返屋企,竟然發現隻貓冇晒啲毛、冇晒啲肉,得番棚骨喺度!佢懷疑隻狗食咗隻貓,但佢哋相處一直都冇問題,於是佢帶隻狗去獸醫度檢查,個獸醫一睇就話:『呢隻唔係狗,係狐狸!』仲話嗰隻動物成個構造都係狐狸。」其後,朋友求助一位師傅,師傅叫他放生「狐狸」,岑樂怡懷疑朋友拜錯狐仙。

求完要還願 失信有危險

司徒法正坦言拜錯狐仙會有一定危險性,節目中還講述供奉及拜狐仙的做法, 奉勸善信求完、拜完一定要還願,指有人試過沒有遵守承諾,結果惹來健康的禍病死亡。主持又重談當年銅鑼灣某大廈雲石牆中狐仙顯靈事件,更是當年一時佳話的異事,潘紹聰詳述他聽說有酒樓高層放符咒鎮壓狐仙的事,令人嘖嘖稱奇。

繼「狐仙」後,新一集《總有一瓣喺左近》的主題是「佛牌」,內容指很多人鍾意到泰國求佛牌,保事業、姻緣、平安。不過佛牌原來有正牌、陰牌之分,正牌由正宗法師加持、沒有靈體,陰牌竟然係用屍油、死胎甚至性器官做物料,若戴着不是廟宇或道寺作過法的陰牌,分分鐘惹殺身之禍。

戴佛牌的人,同佛牌中的陰靈是一種互利關係。當你有所求時,就要對陰牌中的陰靈有所回報,好似買食物、玩具畀陰靈一樣。節目中,司徒師傅大爆靈異個案,有女士以經血作陰牌以管束老公, 更有女按摩師過澳門賭場搏殺但大敗而回,一怒掟陰牌落海,最後竟然被發現浮屍海面!按摩師的朋友更加愈來愈似死去的按摩師,一度想跳海自殺,一班姊妹搵師傅作法,原來所有「嘢」都是陰牌搞鬼! 拜錯陰牌真的會分分鐘變成超級黑仔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