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他是鹹魚翻身的港男,憑《使徒2》人氣急升前途無可限量 __,《使徒2》,使徒行者2,《使徒行者2》,

他是鹹魚翻身的港男,憑《使徒2》人氣急升前途無可限量
無線劇集《使徒行者2》劇情緊湊,首周24小時跨平台總收視有24.8點,而首播當晚更有26.7收視,觀眾達173萬多,為今年二線劇首播之冠。除了香港口碑 ...


無線劇集《使徒行者2》劇情緊湊,首周24小時跨平台總收視有24.8點,而首播當晚更有26.7收視,觀眾達173萬多,為今年二線劇首播之冠。

除了香港口碑不俗外,連內地網站點擊方面,成績亦相當好,騰訊視頻播放量已過五億點擊,而之前無線另一口碑佳的劇集《踩過界》於內地愛奇藝網站播放兩季後,總點擊五億多,《使》劇播放一星期多有此佳績,台前幕後都為此鼓舞。

隨著劇情發展,劇中演員在內地粉絲都多咗好多,好似袁偉豪同周柏豪咁,微博熱搜榜都上曬榜,好多內地女粉絲都好Like樂少周柏豪。

他是鹹魚翻身的港男,憑《使徒2》人氣急升前途無可限量

不過隨住袁偉豪天堂哥出現,戲份同場口都相當突出,其亦正亦邪的演出更成為全民熱話,佢嘅粉絲量同柏豪都差不多。

周柏豪大家都很熟悉,剛從華納轉投星夢娛樂做「一哥」的他今次與袁偉豪一起做男主角。回看柏豪出道至今,其實他已參與過數次劇集和微電影拍攝,但今次是他首次擔正做電視劇集男主角。

由邱禮濤導演執導的港台劇集《我是香港人》在2008年播出,是柏豪出道後第一套參與的電視劇。

之後與黃翠如搭檔拍攝過微電影《愛情來的時候2》,天生靚仔的他成功俘虜年輕觀眾的心,在這套劇集獲得好評。另外,他主唱的主題曲《百年不合》也大受歡迎,開啟了他又劇集「又唱又演」的路。

這次在無線重頭劇中首次擔任男主,飾演潛伏在黑社會的臥底樂少,對他來說是一個大挑戰,不過觀眾反響不錯!

他是鹹魚翻身的港男,憑《使徒2》人氣急升前途無可限量

更多tvb新聞劇透,歡迎在下面like facebook 專業:Tvb穿幫鏡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