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老表》BabyJohn中英夾雜抄JM Tone? 王祖藍:都有啲! __,Baby,蔡瀚億,BabyJohn,文詠珊,JM,王祖藍,祖藍,Angelababy,

大台熱播劇《老表!畢業喇!》當中BabyJohn(蔡瀚億)飾演的富二代一角惹來網友討論。他在劇中演一位外國回流讀書不成的有錢人,帶ABC腔的廣東話加爆 ...




大台熱播劇《老表!畢業喇!》當中BabyJohn(蔡瀚億)飾演的富二代一角惹來網友討論。他在劇中演一位外國回流讀書不成的有錢人,帶ABC腔的廣東話加爆笑對白令網友稱讚他演得好。其中一幕BabyJohn將R.I.P的全寫解錯成Rich is poor,引來觀眾爆笑呀!不少網友都覺得這個角色是參考Janice Man的JM Tone,王祖藍日前接受壹仔訪問對於BabyJohn是否抄Janice Man的說話方式,他表示:「是參考一些中英夾雜的港女!」

至於BabyJohn經常說錯四字成語是否抄Tree根鍾樹根呢?祖藍說:「這個部分其實是參考我太太(李亞男)的,那天我跟她打羽毛球,她說:『老公你不可以這麼懶惰的,打一會就去喝水,你要打熱趁鐵呀!』我想了一下,打熱趁鐵?」劇中BabyJohn還會有段與欣宜互相Rap的戲份,祖藍都預計這場戲會好很爆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