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女星任嬌赤裸墮樓亡 新版郭靖受查 | 兩岸國際 | 20171020 __,任嬌,

內地女星任嬌日前被發現離奇死亡,全身赤裸,陳屍在江蘇一間酒店附近的草叢,有傳她從酒店高層房間墮樓身亡。其後有網民爆料指事件疑與內地男星楊旭文有關,酒店 ...


內地女星任嬌日前被發現離奇死亡,全身赤裸,陳屍在江蘇一間酒店附近的草叢,有傳她從酒店高層房間墮樓身亡。其後有網民爆料指事件疑與內地男星楊旭文有關,酒店閉路電視拍到出事前二人曾在一起,但消息卻疑似被男方公司全面封鎖。



■任嬌離奇墮樓現場。

有「小Angelababy」之稱

有「小Angelababy」之稱的任嬌,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四年前在洲際小姐深圳賽區總決賽獲得亞軍出道,為內地知名諧星宋小寶的師妹。2015年她客串綜藝電影《奔跑吧!兄弟》,與王祖藍、Angelababy同台演出,代表作是電影《鍾馗伏魔:雪妖魔靈》中飾演「青蛇」一角。至於楊旭文則內地龍頭影視公司華誼娛樂的力捧小生,在今年播出的新版《射鵰英雄傳》中飾演郭靖走紅,外形高大帥氣,前途看好,二人曾傳出緋聞。

據知任嬌在周日(15日)凌晨出事,有網民爆料指酒店閉路電視拍到她死前一晚和楊旭文在一起,二人有說有笑進入房間,但她離開男方房間後就墮樓身亡,且全身赤裸。有內地傳媒懷疑死因或與毒品有關,亦有傳聞指任患抑鬱症,但她的朋友紛紛表示任嬌一直表現無恙,出事前還跟母親旅遊,質疑死因並不單純。

事件疑點重重,並指向最後與任嬌見面的楊旭文,有消息指配合警方調查,在派出所逗留超過48小時,目前已經離開。事件轟動內地,但竟然上不了熱門搜索排行榜,有網民質疑華誼娛樂後台強大,諷刺:「華誼的公關做的真好。」此外,任嬌死訊一直未有流出,直至內地女演員藍燕前天在微博發文:「又一個身邊人離開了」,並配上多張與任嬌的合影,才疑似證實其死訊。不過內地傳媒向藍燕求證時,對方卻謹慎表示「不予回應」,只有匿名製片人願證實任嬌死亡一事屬實。

騰訊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