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十大富豪】坐擁逾670億身家 __,大富豪,張子強,

【十大富豪】坐擁逾670億身家娛樂要聞甘比去年底坐正做大劉太太,目前是香港女首富,身家超過670億港元,躋身香港十大富豪榜。當日,華置(127)除了將 ...




【十大富豪】坐擁逾670億身家

娛樂要聞










甘比去年底坐正做大劉太太,目前是香港女首富,身家超過670億港元,躋身香港十大富豪榜。當日,華置(127)除了將灣仔肇輝臺12號項目以10.5億港元售予甘比,又將當時市值180億的尖沙嘴THE ONE商場轉贈甘比,還有大劉將名下持有的華置股份,派予兒子劉鳴煒之餘,甘比及其一對子女都有份。當時保守估計,甘比的身家已有547億。

雖然7月時甘比減持由華置購入的盛京銀行(2066),料蝕約11億元,但昨日華置發公司公告,指公司再度增持股價暴升的恒大地產(3333),華置與甘比的恒大地產持股量升至9.19億股,單計恒大的股價,甘比賬面已賺超過130億港元,甘比身家亦狂飊至670億元,當中仍未計她每年收取的多隻債券數十億元的利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