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廉署控警長涉藉公職威脅 享按摩院免費服務 __,廉署,

廉政公署今日落案起訴一名警長。(資料圖片)廉政公署今日(20日)落案起訴一名警長,涉嫌藉公職作出不當行為,接受一間按摩院免費按摩服務而向按摩院女主管通 ...


廉政公署今日落案起訴一名警長。(資料圖片)


廉政公署今日(20日)落案起訴一名警長,涉嫌藉公職作出不當行為,接受一間按摩院免費按摩服務而向按摩院女主管通風報信,告知她警方即將進行的行動,以及向另一間按摩院的女東主施壓,迫使她以較低價錢向一名女商人出售其按摩院。涉案警長被控兩項藉公職作出不當行為罪名,獲准保釋並於下周二(24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

涉案警長張家輝,現年50歲,隸屬九龍城分區雜項調查小隊,其中一項職責是就九龍城區內的按摩院進行巡查及放蛇行動。廉署早前接獲兩宗貪污投訴,調查後揭發事件。

其中一項控罪指被告涉嫌於2014年2月5日至9月19日期間,執行公職時無合理辯解或理由,威脅一間按摩院主管,表示如警方日後在行動中察覺到該按摩院的按摩師有任何違規,便會拘捕該主管而非該按摩師;又提出向該按摩院主管通風報信,提供有關他或其他警務人員日後所作行動的機密資料,以及在4次沒有付款情況接受按摩服務。

另一項控罪則涉被告於2014年2月1日至9月10日期間,表露警務人員身分並要求另一間按摩院東主退還一名女商人為購買該按摩院而支付給她的5000元訂金,或以較低價錢出售該按摩院給該名女商人;以及當警方在該按摩院進行兩次例行視察牌照時威脅該東主,如繼續經營業務會對她作出騷擾的作為。

警方表示,該名警務人員已被停職,由於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警方不作評論。警方又指,非常重視警務人員的操守和誠信,對貪污採取零容忍的態度,警隊會繼續根據誠信管理綜合綱領,致力採取果斷行動杜絕瀆職和不當的行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