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Wanna One粉絲拆櫈搞亂亞博 __,

現場混亂不堪。韓國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的11名勝出者,組成男團WannaOne於8月正式出道,他們更於今、明兩晚在香港舉行見面會 ...


現場混亂不堪。


韓國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11名勝出者,組成男團Wanna One於8月正式出道,他們更於今、明兩晚在香港舉行見面會,與粉絲共度中秋。部分幸運粉絲於開騷前已率先進場與11子擊掌,而大批粉絲更一早到會場講買周邊,當中不乏韓國及內地粉絲,場外亦有各歌迷組織派發應援物,亦有人在場外賣非官方周邊,十分熱鬧,似足夜市。

此外,大批粉絲有準備大量易拉架爲偶像打氣,不少粉絲爭相排隊影相。今日大會有安排官方周邊發售,購買者需展示門票,周邊更已極速售罄。今日亞博的保安與近日舉行的韓國騷一樣,有安排爆炸品巡邏犬在場外檢查是否有違禁品入場,而粉絲進場前亦要被檢查隨身物品及要通過金屬探測器。

而原定8時開始的見面會,合共招待約8,000名觀眾,但至晚上9時仍未開場,因為有部分坐在貴飛BLOCK A較前排的粉絲見前面仍有吉位,便失控地紛紛站起身,更出現拆櫈場面,將自己的座椅搬往前方,不斷向前推,場面混亂,大會隨即透過廣播要求粉絲各自退回原位,否則不會開場,但仍有粉絲不肯坐返原位,至8時半,見面會司儀森美現身安撫一眾粉絲,呼籲他們退回原位,勿湧在區與區之間阻塞防火通道,否則為安全起見,演唱會不會開始。至晚上9時,因BLOCK A其中兩區的粉絲仍未返回原位,主持森美再度上台,要求這兩區的粉絲持票出返場外,再重新排隊進場,待所有觀眾安坐好後,演唱會才能開始。至晚上9時半,演唱會仍未開場,工作人員剛剛整理完座椅,並在保安安排下,開始讓重新排隊進場的粉絲入場。

今次場面混亂,不少粉絲都鬧爆,有粉絲大罵似「動物大遷徙」,有粉絲則斥其他粉絲的行為:「點解咁多人都死要亂坐人哋個位,然後搞到依家仲未開場。」有粉絲則斥「賣飛亂、福利亂、話8點開,9點仲未開。」「好可怕」,有粉絲話其實係前面啲粉絲推前先,中間啲粉反而猶疑沒有即刻推前,但後面啲粉絲就閙中間啲粉絲唔推上前。其後大會叫粉絲搬返原位,但後面粉絲不肯,於是混亂起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