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露股尼姑監寺,南天竺寺藏,大按摩浴缸 [壹週刊 - 1444 - 財經] __,M1,

兩人五月蜜遊夏威夷,釋心慧更穿上比堅尼露股曬太陽。本週人物露股尼姑監寺,南天竺寺藏,大按摩浴缸上週爆出寶蓮寺高僧釋健釗和釋心慧破戒蜜遊夏威夷,釋心慧更 ...






兩人五月蜜遊夏威夷,釋心慧更穿上比堅尼露股曬太陽。

本週人物

露股尼姑監寺,南天竺寺藏,大按摩浴缸

上週爆出寶蓮寺高僧釋健釗和釋心慧破戒蜜遊夏威夷,釋心慧更在沙灘著比堅尼曬太陽。在佛教界中身居高位的二人除了是寶蓮寺高僧亦是荃灣「南天竺」寺話事人,釋健釗是住持,而釋心慧則是監院,一貫「情侶檔」合作,發現南天竺寺疑似僭建玻璃屋,內有時鐘酒店專用的大按摩浴缸。

位於荃灣芙蓉山的南天竺寺環境簡陋,但近入口處的一間玻璃屋卻別有洞天,小屋被樹木包圍,恍如屏障。小屋其中一面設落地玻璃,玻璃外就是露台,屋外是一條圓形小徑,非常適合度假。

本刊收到的絕密片段,片段中最香艷是浴室內設有一個白色大按摩浴缸,浴缸上方掛着數件啡色僧服。據知情人士透露,釋健釗和釋心慧會在此屋孤男寡女共宿,大浴缸的用途可謂耐人尋味。

屋內鋪上木色地板,傢具擺設古色古香,還設有健身器材,甚至有按摩椅,相信積極參與越野跑的釋健釗平日經常操練才會如此有心有力。

翻查南天竺寺圖則,玻璃屋似乎沒有出現在圖則,懷疑是僭建物。本刊早前到南天竺寺求證,管理人表示:「負責人非常忙,要全世界周圍去弘揚佛法。」本刊再向身為監院的釋心慧要求回應事件,她就指:「之前那個住持,他怎樣轉手給健釗法師,我全部都不清楚。」本刊一星期前向屋宇署查詢,但截稿前未獲回覆。





南天竺寺院範圍內有懷疑屬僭建的玻璃屋,據指釋健釗和釋心慧會在此屋共宿。





浴室內有個大按摩浴缸,不知在寺院內設置浴缸所為何事。





疑似僭建的小屋內擺放了按摩椅,相當識歎。

撰文:鄭靖而,文倩儀

攝影:王 晴,海江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