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霍汶希7千萬買山頂豪宅:改變退休計劃 __,霍汶希,

霍汶希身為容祖兒及Twins的金牌經理人,投資有道,她表示今次是樓換樓。香港樓巿持續急升,作為謝霆鋒、容祖兒及Twins的金牌經理人霍汶希(Mani) ...


霍汶希身為容祖兒及Twins的金牌經理人,投資有道,她表示今次是樓換樓。


香港樓巿持續急升,作為謝霆鋒、容祖兒及Twins的金牌經理人霍汶希(Mani),最近一擲逾七千萬購入山頂一個豪宅單位,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山頂加列山道瑞燕大廈1個低層單位以7,280萬元售出,登記買家為霍汶利(FOK MAN LEI),上述實用面積約2,301平方呎,實用呎價約31,638元。

據了解霍汶利正是英皇娛樂集團營運總監霍汶希(Mani)的真名,東網向Mani求證,她親口承認買樓一事,並透露是樓換樓,並感謝老闆楊受成私下借了一筆錢給她湊夠首期,Mani笑說:「以前諗住做多幾年退休,全心全意陪個女,依家欠老闆周身債,我都要改變退休計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