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馬國明:小儀金剛死完又死 馬國明演技大爆發 __,金剛,馬國明,小儀,

催淚!繼昨晚馬國明與金剛、小儀「認親」後,今晚《降魔的》劇情繼續「催淚」﹗劇情講到失去兒子的謝雪心廿多年來一直痛苦非常,「精靈」胡鴻鈞有見及此,決定化 ...


催淚!


繼昨晚馬國明與金剛、小儀「認親」後,今晚《降魔的》劇情繼續「催淚」﹗劇情講到失去兒子的謝雪心廿多年來一直痛苦非常,「精靈」胡鴻鈞有見及此,決定化身扮演其兒子,承諾與謝雪心「母子」相聚七天。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最尾一天謝雪心原本計劃與胡鴻鈞去坐摩天輪,卻因工作關係,將代表胡鴻鈞的「神石」交予蔣志光看管,想不到蔣志光不想謝雪心再沉淪,竟將「神石」當垃圾棄掉,謝雪心得悉後整個人崩潰,竟不顧身世衝上垃圾車找「神石」。

覓得「神石」返家後,謝雪心拉着胡鴻鈞去拜「神石」,發誓寧願自己折福,都要上天保佑胡鴻鈞,此時胡鴻鈞被感動,向謝雪心保證以後也還伴着她身邊,「兩母子」相擁而哭,令人動容。

另外,已獲悉阮小儀及金剛乃去世父母的馬國明,於接載父母時刻意兜路,期間二人發現30年前他們引入的「新品」珍珠奶茶,竟然賣到成行成市,即落車欲上前與店員理論,差點曝露了二人已死亡的事實。此時馬國明及時拉走二人,但最終亦逃不過「厄運」,金剛與小儀仍被捲入火場離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