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舒淇、許瑋甯 金馬真空鬥艷 __,許瑋甯,瑋甯,舒淇,

■舒淇以大DeepV晚裝集性感與華麗登場。【台北直擊】【第54金馬獎】第54屆台灣金馬獎頒獎禮昨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的紅地毯儀式可謂內地及台灣 ...




【台北直擊】【第54金馬獎】第54屆台灣金馬獎頒獎禮昨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的紅地毯儀式可謂內地及台灣女星天下。雖然有周冬雨大露背加上王子子的5吋事業線閃現,但在頒獎嘉賓徐熙娣的Deep V低胸反擊,再有許瑋甯真空、郭書瑤性感亮相,最後由人妻舒淇同樣以真空上陣壓軸埋尾,令其他女星毫無還擊之力。

金馬獎在昨晚7時於台北舉行,早在5時許已經有數百名fans,在國父紀念館外的紅地毯場地守候,雖然一直下着毛毛雨,但無阻他們追星。擔任最後一年金馬獎主席的張艾嘉以一襲黑色Dior裙配以PIAGET鑽飾,她受訪時說:「不曉得金城武為甚麼不來,或者我請他拍一部電影就會來(頒獎禮)。」

角逐最佳女配角的許瑋甯穿上白色薄紗禮服,胸前只有珠片圍成的圓環圖案遮住,若隱若現,她所佩戴的Cartier珠寶,總價高達1億6,830萬台幣(約4,382萬港元),更是紅毯最「高貴」的女星。



■許瑋甯佩戴4,382萬珠寶,令人眼前一亮,先贏一仗。台灣《蘋果日報》 ■張艾嘉以金馬主席身份,分別問鼎最佳導演及女主角獎。 ■許鞍華跟葉德嫻這對舊組合再次問鼎金馬獎。
■文淇(左二)跟惠英紅(右二)不約而同穿上喱士晚裝出席頒獎禮。

文淇喱士怕醜

頒獎嘉賓徐熙娣(小S)與老拍檔蔡康永一同現身,小S身穿Deep V晚裝直開到腹部配上Tiffany珠寶。小S自言有信心是紅地毯最靚女星:「我今天的選擇很大膽,不管是性感、大膽還是創意,而且我忘了有許瑋甯,我只記得有舒淇,我聽到他們大喊,回頭看一下,結果沒甚麼。」

惠英紅以Dolce& Gabbana黑色晚裝跟文淇等《血觀音》的劇組現身紅地毯,小紅姐笑言跟文淇心有靈犀,皆以喱士出場,年僅14歲的文淇說:「第一次行紅地毯而且穿喱士有點怕醜。」憑《明月幾時有》入圍的許鞍華與葉德嫻一同接受訪問,被問到有機會四奪最佳導演時,許鞍華說:「能提名已經好高興。」







■郭書瑤以外套配襯疑似黑Bra在紅地毯突圍。台灣《蘋果日報》 ■上屆雙影后馬思純(左)及周冬雨孖住行紅地毯,心情甚好的周冬雨更搞笑整鬥雞眼。台灣《蘋果日報》 ■難得性感登場的林依晨,被網民嘲似穿情趣內衣。台灣《蘋果日報》

周冬雨大露背

郭書瑤性感出現,被問到安全措施時,她笑說:「你看到甚麼就甚麼,最漂亮是珠寶,行紅地毯都有害怕。」去年奪得雙影后的內地女星周冬雨及馬思純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場,周冬雨更是大露背登場。之後還有林依晨、導演李安等現身紅地毯。舒淇以真空壓軸登場,她透露今早9時許才下飛機:「都冇準備首飾配襯,老公喺香港冇嚟到。」

今屆金馬獎中的致敬環節中,包括不少本港演藝界人士,包括上周離世的方逸華,以及魯芬、高飛、韓國材、陳文輝、曾景祥、陳自強、陳佩華和于素秋等。

採訪:張俊銘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