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未出道先退隊 指原莉乃離STU專注HKT __,指原莉乃,

STU48昨日舉行巡唱尾場演出,指原莉乃宣布離隊消息。日本女團AKB48最新一隊以瀨戶內海為基地的姊妹組合STU48,雖然因船上劇場未能趕及完成的關係 ...


STU48昨日舉行巡唱尾場演出,指原莉乃宣布離隊消息。


日本女團AKB48最新一隊以瀨戶內海為基地的姊妹組合STU48,雖然因船上劇場未能趕及完成的關係,要把出道日期由今年11月1日推遲至明年1月31日,不過她們的首個巡迴演唱會,已在昨日假廣島順利圓滿落幕。

其中兼任HKT48成員的指原莉乃,突然宣布即日辭任STU劇場揸Fit人工作並退隊,今後專注於原屬隊伍HKT的演出與事務。她解釋自己在時間上未能應付STU處女單曲MV拍攝和握手會日程,加上STU在隊長兼AKB成員岡田奈奈帶領下有着很大的成長,即使沒有她也能好好地發展下去。

事實上,貴為AKB家族人氣一姐的指原,工作忙到爆,她在今年2月出任STU成員兼劇場揸Fit人後,實際以STU成員身份表演的活動只有8月的一個偶像騷。雖然她笑言全面回歸HKT後,跟STU變成對手,但STU有需要時也會幫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