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罕有談非親生女 章子怡眼濕濕:我很幸福 __,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喺節目中談到老公汪峰與前任葛薈婕所生嘅女兒「小蘋果」,更忍唔住眼濕濕!國際巨星章子怡最近為大陸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擔任評審,一眾年輕演員會喺節 ...


章子怡喺節目中談到老公汪峰與前任葛薈婕所生嘅女兒「小蘋果」,更忍唔住眼濕濕!


國際巨星章子怡最近為大陸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擔任評審,一眾年輕演員會喺節目中要演戲,勝出嘅就可以獲得一線導演新戲合約一份。喺最新一集中,同老公汪峰育有一女「醒醒」嘅章子怡,就罕有談到汪峰與前任葛薈婕所生嘅女兒「小蘋果」,更直言:「我要把我所有的愛,也許會勝於我親生的女兒,我都願意給她!」

節目中,章子怡睇到一組單位演出後非常感慨,佢眼泛淚光咁講:「我的大女兒,她不是我親生的,她缺失很多母親的愛,但是我很幸福,因為我有緣認識了她,有緣成為她的母親,我要把我所有的愛,也許會勝於我親生的女兒,我都願意給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