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老公發通牒!林夏薇無限期停工造人 __,林夏薇,

老公莫贊生咁想薇薇生,薇薇一於聽話停工開Turbo造人。現年30歲的林夏薇兩年多前秘嫁年長15歲、身家逾廿億的金融才俊莫贊生,隨即過住闊太生活,不過事 ...


老公莫贊生咁想薇薇生,薇薇一於聽話停工開Turbo造人。


現年30歲的林夏薇兩年多前秘嫁年長15歲、身家逾廿億的金融才俊莫贊生,隨即過住闊太生活,不過事業心重的她未有放慢腳步,更劇接劇忙到冇時停,結果愈捱愈瘦得條藤,令老公心痛非常。雖然曾以生B為由勸她減少工作,但薇薇見事業開始起飛,不欲毅然放棄機會。

未完約 無綫開綠燈

面對事業與家庭之間的抉擇,薇薇確實難以取捨,起初一直採拖字訣,引來老公有微言,故她惟有開始減產,每年僅接拍一至兩套劇,其餘時間做回太太本分,並開始睇中醫調理身體,惟二人作息時間未能協調,所以一直未有傳來喜訊,至近期Jason終按捺不住向薇薇發出最後通牒,薇薇思前想後終乖乖就範,決定暫時息影,配合老公的造人大計。雖然與無綫的合約尚有一段時間,但當獲悉薇薇的因由後亦願意開綠燈放行,由於一早已接下黃偉聲監製的新劇《逆轉傳說》,並將於下星期開工,故薇薇待完成該劇後便閉關造人。

飛沖繩 晒誘人Body

完成人生交叉點決定後,薇薇便樂得輕鬆,日前撇下老公單拖現身中環,邊行邊講電話,並急步往附近街頭等車,及後在司機接載下趕返山頂愛巢慰夫。近日二人更孖住到沖繩旅行,順道展開造人大計,Jason帶備專業器材為薇薇充當攝影師影靚相,薇薇更把泳裝造型上載社交平台開心Share,獲網友激讚皮膚又白又滑兼身材Fit爆,穿一件頭泳衣絕對冇難度。

東網就息影一事向薇薇求證,正於老公身邊的她聲線嬌嗲說:「拍劇係要停一停,未知停到幾時㗎!(老公最開心?)咁生小朋友都一直有計劃嘅,只係時間問題,唔接劇可以多啲時間陪老公飛。(會唔會今次沖繩一擊即中?)呢啲係上天賜嘅禮物,有嘅話當然開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