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陳自強設靈 成龍哀傷眼濕濕 __,陳自強,成龍,

成龍及房祖名父子到場。「金牌經理人」陳自強(Willie)今年十月於睡夢中離世,終年76歲,與陳自強關係非淺的成龍,在今日接近六點和兒子房祖名先後現身 ...


成龍及房祖名父子到場。


「金牌經理人」陳自強(Willie)今年十月於睡夢中離世,終年76歲,與陳自強關係非淺的成龍,在今日接近六點和兒子房祖名先後現身,甫到場便被大批傳媒包圍。戴着口罩的成龍眼濕濕,表現哀傷。現場記者曾一度叫他停下來拍照時,但他未有停下,直至走入靈堂的樓梯前,才轉身向現場記者揮手。由於場面混亂,緊接成龍到場的房祖名,一度未能成功進入殯儀館,未有停下拍照即匆匆入場。

而之前因病而休養一段時間的陳子聰,今日傍晚六時許偕同太太何超儀現身陳自強的設靈,致以最後的道別和敬意。久未露面的陳子聰架着黑超及一身白衣,狀態明顯比前不錯,被問到健康狀況,他即豎起拇指並說:「I'm good ! I'm good!」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