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陳豪阿田排位顯地位 巡禮合照大晒冷  __,阿田,陳豪,田蕊妮,

普通一張大合照背後意思唔普通?藝人陳豪、黎耀祥、胡定欣等無綫藝員齊集灣仔會展出席《TVB金禧晚宴暨2018節目巡禮》錄影,在最後的大合照環節中,兩大台 ...


普通一張大合照背後意思唔普通?


藝人陳豪、黎耀祥、胡定欣等無綫藝員齊集灣仔會展出席《TVB金禧晚宴暨2018節目巡禮》錄影,在最後的大合照環節中,兩大台柱汪明荃和鄭裕玲就站在第一排正中央位置,可見無綫方面對兩位殿堂級藝人的重視程度。

前排粒粒皆星

而節目巡禮大合照排位一向被視為電視台內的地位指標,從鏡頭看企在鄭裕玲左邊的是陳豪,而陳豪旁邊依次是胡定欣、陳展鵬、唐詩詠、馬國明、黃智雯、蕭正楠和岑麗香,可見陳豪地位甚高。

唐詩詠洪永城企位隔一條河

而汪明荃右邊依次則是黎耀祥、田蕊妮、王浩信、李佳芯、周麗淇、馬德鐘、李施嬅、黃智賢、姚子羚、洪永城和陳凱琳等小生花旦,亦顯示到黎耀祥備受公司重視。最特別是唐詩詠和洪永城這對前度情侶獲安排企在左右兩側,有天各一方之感,至於唐詩詠另一位前度崔建邦則獲安排企在第三排較後位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